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2+8+6雄鹿撞翻公牛 蒂格生涯得分破万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9胜24负)重拾胜利。在字母哥缺席的情况下米德尔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22分,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08-98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6胜37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22分,波蒂斯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6分和7次助攻,蒂格得到11分,福布斯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1分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中,杰夫-蒂格迎来职业生涯里程碑时刻,他在接球后突入篮下拉杆上篮得到两分,将职业生涯总得分提升至10000分。(截至发稿,蒂格4投2中得到9分)

  蒂格此前效力老鹰8个赛季共得到6484分,效力森林狼期间得到1952分,效力步行者期间得到1254分,本赛季效力凯尔特人期间得到233分,效力雄鹿至今共得到75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和迪文森佐缺席。开赛后雄鹿队先发制人,很快以11-4、15-6领先。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波蒂斯还击5分,大洛也上篮得手,雄鹿队以22-10领先。萨托兰斯基跑投还击,霍勒迪和塔克轮流得分,雄鹿队以28-16领先12分结束首节。

  阿米奴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大洛命中三球,他率队还击12-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雄鹿队以40-21领先。泰斯两次扣篮止血,他之后又命中三分,一人独取9分帮助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雄鹿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怀特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半场前2分35秒时公牛队以40-42落后。霍勒迪上篮回应稳住局势,大洛连投带罚得到4分,米德尔顿也命中三分,雄鹿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3-44领先9分。

  雄鹿队的大洛上半场得到14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公牛队的泰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大洛、波蒂斯和霍勒迪联手6分,雄鹿队以63-47领先。萨托兰斯基和武切维奇联手追回4分,波蒂斯突破还击,米德尔顿底角投中三分,雄鹿队继续保持16分领先。之后的比赛公牛队尝试反攻,但雄鹿队总能给予回应,蒂格连投带罚得到5分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80-63领先17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武切维奇和怀特联手4分,公牛队以76-88落后。米德尔顿跳投还击,泰斯独得4分继续缩小差距。可惜公牛队无法把追分势头延续,大洛篮下得分,米德尔顿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雄鹿队以98-82领先16分。公牛队没有放弃努力,怀特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米德尔顿挺身而出回应5分,霍勒迪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6.8秒时雄鹿队以108-96领先12分。眼看翻盘无望,公牛队换下主力,雄鹿队以108-98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福布斯、米德尔顿、波蒂斯、大洛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雄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