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33+7老鹰擒公牛 卡佩拉20+11博格达15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5胜30负)止住连败。特雷-杨得到33分和7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复出得到15分,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重夺领先位置,老鹰队在主场以108-97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6胜38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遭遇3连败。

  老鹰队的特雷-杨得到33分和7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公牛队的杨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9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2分,怀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缺席,杨进入首发,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复出。开场的7平、10平后斯内尔三分中的,老鹰队取得领先。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坦普尔和萨托兰斯基联手6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公牛队以26-24反超。路威三分回应,他引领球队连得7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31-26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公牛队连得5分追平,33平后杨和威廉姆斯联手6分,公牛队以39-33反超。特雷-杨连取5分将比分追近,瓦伦丁和阿奇迪亚科诺各中三分,公牛队再次拉开比分。博格达诺维奇手感回暖,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8-3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分。泰斯跳投命中,威廉姆斯连得5分,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4领先9分。

  公牛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5分,杨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老鹰队的特雷-杨得到22分。

  杨补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博格达诺维奇、特雷-杨和科林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老鹰队以71-65反超6分。杨和马尔卡宁联手4分为球队止血,科林斯再中三分,卡佩拉上篮得手,老鹰队把优势拉回到7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马尔卡宁跳投命中,路威两罚回应,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2-7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萨托兰斯基率队又追4分,公牛队以85-90落后。博格达诺维奇中投得手,特雷-杨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老鹰队以95-85领先10分。公牛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特雷-杨、博格达诺维奇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科林斯跳投命中,加里纳利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老鹰队以107-95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7-108落败。

更多关于"老鹰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