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读:黄蜂伤情好转 热火三员大将缺席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洛特黄蜂 vs 迈阿密热火
  05-02 08:00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夏洛特黄蜂目前的伤停情况有了相当明显的好转,目前球队除锋线上的进攻点海沃德将缺席之外,其余的球员都可以出场作战。对比之下,目前迈阿密热火的伤停情况则是比较严重。本赛季在赛季交易截止日得到的两名球员别利察,还有奥拉迪波,本场比赛都无法出场作战。同时球队在轮换当中相当重要的进攻点,希罗本场比赛也将缺席。

  从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上来看,黄蜂队在上一场比赛战胜活塞重回胜轨,在最近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近五场比赛赢下了其中四场。热火近期取得了两连胜,本场比赛是球队连续的第二场客场作战的赛事,由于目前的伤停情况,热火队本场比赛的轮换将出现一定的问题。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夏洛特黄蜂实现了对迈阿密热火主客场双杀。本场比赛虽然给到客场作战的热火让步力度上的支持,但目前从走势上来看,热火似乎无力支撑起目前的让步,看好夏洛特黄蜂。

  推荐:黄蜂(+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