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再袭绿军!杰伦-布朗左手腕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全明星前锋杰伦-布朗遭遇左手腕舟月韧带撕裂,本赛季报销。预计他将在本周接受韧带修复手术。

 

《波士顿环球报》跟队记者Adam Himmel*ach报道,布朗的手腕伤势不适新伤,他一直都感觉得到疼痛,是在最新的检查中发现的韧带撕裂。

 

而《雅虎体育》记者凯斯-史密斯报道,根据以往的经验,舟月韧带撕裂的恢复期一般是3-6个月。布朗即将接受的手术与朗福德在209月底接受的手术类似,不同的是布朗受伤的部位是非投篮手(左手),朗福德伤的是投篮手。朗福德在手术后休养了5个半月。

 

2021-22赛季可能在今年10月开打,所以这次伤病可能会影响布朗的下赛季。

 

布朗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58场比赛,场均贡献24.76.0个篮板3.4次助攻,命中率48.4%,三分命中率达到39.7%

 

凯尔特人目前3533负排名东部第七,与第六的热火相差2个胜场。如果最终绿军无法排进前六,他们将参加附加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