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单节10分率湖人统治内线 末节直接挂免战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湖人在客场110-98战胜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打了30分钟,12投5中拿到14分5篮板5助攻,他在第四节没有出场,虽然得分不多,但效率值+12也相当可观。

  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戴维斯状态不错,过去四场比赛场均得到31.5分10篮板的数据。不过在对鹈鹕一战,戴维斯上半场只得到4分。

  在鹈鹕没有威廉森的情况下,戴维斯在内线的攻击欲望并没那么强,首节打了十分钟仅出手一次跳投,把内线空间让给了勒布朗和手感出色的施罗德。

  虽然没有他的得分贡献,但湖人还是很快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1分37秒戴维斯才在二次进攻中接卡鲁索传球暴扣得分。

  第二节他回归后,鹈鹕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戴维斯在1分57秒与勒布朗打出精彩的反击配合,在快攻中接住勒布朗的不看人传球轻松上篮得手。戴维斯上半场一共4中2拿到4分3篮板。

  虽然湖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鹈鹕在第二节后半段和下半场开局都在不断追近。好在第三节戴维斯终于抓住了机会,在队友的掩护配合下搅乱了鹈鹕内线防守,不断获得罚球机会,同时还上演精彩扣篮,在他和卡鲁索、库兹马的带动下,湖人将分差拉开到15分,他单节就贡献了10分。

  第四节湖人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没什么悬念就把比赛打进了*时间。勒布朗扭脚退场一度让不少湖人记者和球迷都感到恐慌。和勒布朗不同,戴维斯在第四节一分钟都没打,湖人对他的保护显然也是非常到位的。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