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6+10上演血腥隔扣 乔治末节来手感已晚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首轮快船对阵独行侠。本场比赛,莱纳德出战41分钟,22投9中,砍下26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乔治出战40分钟,18投8中,三分8中2,得到23分6篮板5助攻。尽管快船双核发挥尚可,但独行侠这边三军用命,最终快船还是以103-113遗憾落败。

  首节一上来,独行侠就打了快船一个17-6攻击波。作为球队老大,莱纳德也是及时挺身而出。首节6分14秒,莱纳德单挑东契奇,在罚球线内一步晃开对方,完成了压哨中投命中。3分08秒,莱纳德埋伏底角,接球稳稳飙中三分。2分10秒,莱纳德持球单挑克勒贝尔,假动作晃起后拔中中距离。靠着莱纳德的得分,快船一直紧咬比分。

  进入下半场,杀得兴起的莱纳德则是一次又一次冲击独行侠内线。第三节5分56秒,莱纳德晃开对手后杀入内线,独行侠无人敢挡。莱纳德直接暴扣虐筐。4分02秒,莱纳德抢断后直接反击一条龙。面对回防的克勒贝尔,直接上演了血腥的单臂隔扣,把对方生生扣翻在地!本节末段,莱纳德和东契奇上演了巨星对决。这边东契奇命中后撤步三分,那边莱纳德也立刻强硬上篮予以了回击。

  相比于莱纳德,乔治则又一次表现拉胯了。他在三分线外手感全无,连续投篮打铁砸筐。乔治在末节比赛终于找到了手感。比赛上来不久,乔治就连续飙中三分,帮助快船队一度反超了比分。这节比赛,乔治独砍10分,成为快船队追分利器。

  比赛最后48.6秒,快船仍然落后7分。莱纳德扛着*包直冲独行侠内线制造犯规。莱纳德站上罚球线,即便心理素质强大如他,罕见地出现了心理波动,2罚仅1中。面对着全民皆兵的独行侠,快船无力反击,最终以103-113不敌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