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大胜奇才 西蒙斯22+9+8比尔33分威少10中2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在主场扩大优势。西蒙斯得到2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恩比德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76人队在东部首轮第二战主场以120-95大胜华盛顿奇才队。76人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在华盛顿进行。

  76人队的西蒙斯得到2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恩比德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9分和9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13分,马克西得到10分,霍华德得到4分和11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威少10投2中,得到10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伤退,史密斯得到10分。

  主场作战的76人队开局不错,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1-6领先。威少和比尔追回6分反超,哈里斯发力独取6分,库里也跳投命中,首节还有4分25秒时76人队以23-16领先7分。比尔跳投还击,西蒙斯连得4分,斯布尔三分中的,76人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加福德空接扣篮,科尔克马兹跳投回应,首节结束时76人队以35-24领先11分。

  八村塁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11-4的反击波,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恩比德三分回应,哈里斯和西蒙斯也轮流得分,76人队重建两位数领先。比尔保持进攻状态,他独取7分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0秒时奇才队以46-48落后2分。恩比德再中三分拉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半场前希尔突然开火独取5分,恩比德打3分成功,他们联手8分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76人队以71-57领先14分。
  
  76人队的哈里斯和西蒙斯上半场各得到16分,恩比德得到13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4分,威少得到10分和8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西蒙斯上篮得手,恩比德又中三分,76人队以85-65领先20分。比尔和史密斯追回4分止血,哈里斯三分还击,八村塁三分中的,比尔突破得手,奇才队以75-90落后。恩比德突破得手稳住局势,内托和比尔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0-94落后。

  比尔用罚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贝尔坦斯领到六犯提前毕业。马克西打3分成功扩大优势,威少带球时不慎踩到了科尔克马兹的脚扭伤右脚踝,在地板上躺了一会后,威少起身在工作人员搀扶下离场。在走入球员通道时,不知道看台上的76人队球迷对威少说了什么,他非常气愤想要上看台找球迷理论,几位工作人员全力阻止才避免威少冲上看台。失去了威少后奇才队的进攻更是没了威胁,马克西连得5分,斯布尔和科尔克马兹轮流得分,一波9-2的小高潮让76人队以107-83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76人队以120-95大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少、比尔、内托、八村塁、莱恩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更多关于"76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