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3: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3: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05-28  10:00


  两支球队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依旧打得十分胶着,整场比赛谁都无法拉开比分,最终湖人109-102力克太阳,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1平,太阳也丢掉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相比较于G1,G2湖人做出了明显的调整,浓眉和庄神的攻击性在G2当中十分明显,另外被球队DNP了几场比赛的小加索尔也获得了上场机会,湖人将自己在内线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浓眉出战40分钟贡献34分10篮板7助攻1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庄神半场就拿到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整场比赛15+12,其中多达5个前场篮板,小加替补出战20分钟得到6分2篮板2助攻,命中了两记极为关键的三分球。

  而太阳这边,保罗受困于肩伤,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只出战了23分钟,出手次数也锐减到只有5次,肩伤还影响到了保罗在控运方面的表现,艾顿依旧高效,不声不响全场得到22分10篮板,投篮13中11,但他全场比赛没有获得罚球,相比之下布克的杀伤力更强,整场比赛得到的31分当中有多达17分来自于罚球,但在末节关键时刻,布克没有运动战得分进账也比较致命,替补出战的佩恩发挥出色,得到19分3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

  其实在系列赛的第2场比赛中,湖人在外线的表现依旧糟糕,但球队将自己的内线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且每当湖人提升防守强度时,球队总能有所收获,比如首节初段逼迫太阳出现的失误、比如末节关键时刻冻结太阳的进攻,这些是湖人取胜的关键原因,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湖人必然还会延续;太阳这边,保罗的伤势是一个不*,对于已经36岁的保罗来说,在系列赛结束之前康复的难度其实非常大,虽然在保罗不能上场的时间里,太阳这边也有奇兵出现,但这远远不够,保罗的作用其他人难以替代,湖人拿到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此役不会让机会流失,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