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隆多赛后大吼卢指导和队友 伊巴卡也大声回击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洛杉矶快船队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了巨大危机。据《达拉斯晨报》记者布拉德-汤森报道,老将控卫隆多系列赛G2赛后对着主教练泰伦-卢和队友伊巴卡一顿大吼。而伊巴卡也对着隆多大吼回击。

  系列赛首战,年轻的达拉斯独行侠就以113-103击败快船队,给了莱纳德和保罗-乔治等球星一个下马威。系列赛第二战,快船全队也是拼尽全力。莱纳德轰下41分6篮板4助攻,而保罗-乔治也砍下28分12篮板6助攻。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不敌39分7篮板7助攻的东契奇。快船以121-127再度败下阵来,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形势岌岌可危。

据了解,隆多对于这支情况一点也不满意,对于队友们很生气。据了解,赛后有人听到隆多在球队更衣室里大声怒吼。据《达拉  斯晨报》的消息,隆多发泄的对象是主教练泰伦-卢和队友伊巴卡。值得一提的是,伊巴卡也是一位老将,因此他也对隆多进行了反击。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才华横溢的老将,隆多很清楚在NBA要怎样才能赢球,但很显然他并没有从快船队身上看到这一点。上个赛季,快船队季后赛第二轮3-1领先情况下被大逆转。看起来,今年他们的情况可能还会更遭。目前,他们已经连丢了2个主场,接下来则要去客场作战。

  不可否认,隆多个人能力很强,上赛季作为重要成员也帮助湖人队夺得了总冠军。然而,隆多也同样是一位个性非常鲜明的球员,在更衣室也是*一般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快船队遭遇不利局面时,更衣室同样出现了问题,哈雷尔的“口哨门”闹得沸沸扬扬。最终,里弗斯教练转投费城76人,哈雷尔和路威等旧臣也纷纷离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