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4+5+7效率全队最低 士气大伤提前退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湖人在客场85-115大败给太阳,大比分2-3落后。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2分钟,19投9中得到24分5篮板7助攻,效率值-24是全队最低。

  本场比赛湖人没有戴维斯,压力本来就很大,而布克单节爆砍18分,更是让他们士气低迷,防守端的心气很快就垮了下来。

  勒布朗在首节还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他开局就助攻莫里斯投进三分,随后自己连拿5分,到节末他更是连续为湖人创造9分,已经尽心尽力。

  但在第二节,勒布朗带替补打成了一团灾难,湖人半节时间仅得到2分,被打了一波2-18,就此陷入大部分落后,再也没能喘过这口气。

  勒布朗第二节一分未得,半场7分5助攻的表现让他上了推特热搜,被调侃得不行。等到第三节,他虽然在外线找到手感,单节进了5个三分拿到17分,但湖人其他球员一共得到10分,湖人始终落后30分左右。

  第四节勒布朗已经没有出场的必要,他甚至在还剩5分钟的时候提前退场,再也不愿看球队被虐的样子。除了勒布朗之外,湖人整体表现无比辣眼,施罗德9投0中,波普一分未得就因伤退赛,德拉蒙德和小加索尔也几乎没发挥任何作用。湖人全队失误比助攻还多,勒布朗也根本无法再有效组织进攻。

  以这样的方式输掉关键的第五战,让湖人球迷泄气不已,魔术师也表示,湖人全队毫无能量,所有人在场上看起来都无比困惑,这也让观众感到困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