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球队找到了化学反应 健康的篮网难以阻挡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123-109击败凯尔特人,首轮系列赛4-1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赛后,三巨头之一的哈登站在场边接受了*的采访。

  哈登这场为篮网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他全场拼了39分钟,17投10中,3分球7投4中,拿到34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还有2次抢断2次盖帽,表现可以说是无比全面和高效。

  “在这轮系列赛,我们找到了化学反应,找到了一起作战的方式。我们常规赛碰到了很多磨难,像伤病、防疫等等,太多的困难,但是我们都挺了过去。”哈登说道。

  “现在,我们感觉非常好,进入了下一轮比赛。我们现在恢复了健康,而且在季后赛到来的时候,我们全身心投入,非常专注。”

  哈登表示只要篮网恢复健康,他们将很难被阻挡,“如果我们是健康的,我们将是一个很特别的团队。我们在防守端彻底投入,一旦我们能够连续阻击对手,那么我们就会很好打。我们的进攻根本没有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