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惨败!詹皇24+7湖人2-3太阳 布克30+7波普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大胜拿下天王山战。布克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佩恩替补得到16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30分的领先优势,太阳队在西部首轮第五战主场以115-85大胜洛杉矶湖人队。太阳队以3-2再次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6场将来到洛杉矶进行。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佩恩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1分,保罗得到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5分,塔克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7分和13个篮板。

  湖人队的戴维斯缺席,莫里斯顶替首发,波普复出。开赛后湖人队反客为主,莫里斯和勒布朗各中三分,他们以10-5领先。这之后太阳队坚持收缩内线,湖人队屡投不中,布克表现出色连得5分,克劳德和佩恩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以19-10反超。湖人队暂停后继续打铁,佩恩突破得手扩大优势。

  卡鲁索三分中的止血,佩恩抛投还击,湖人队连追4分,佩恩左翼命中三分,布克突破打3分成功,太阳队以29-19领先10分。在勒布朗的组织下,湖人队进攻逐渐复苏,库兹马和德拉蒙德联手5分再次追近,太阳队又是布克站出来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库兹马突破得手,布克右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34-26领先8分结束首节。布克单节10投7中得到18分,佩恩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勒布朗留在场上,可湖人队依旧进攻失准,佩恩和艾顿联手6分,太阳队以40-26领先14分。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又是一次失误,库兹马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阻止差距拉大。艾顿连造犯规,小加三犯被换下,艾顿四罚三中,布克和保罗联手5分,太阳队又连得8分以48-27领先21分。湖人队再叫暂停派上五小,保罗这时打得很坚决,连进两球,克劳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7-1的小高潮,太阳队以55-28领先27分。塔克连取4分缩小差距,布里奇斯三分中的,克雷格扣篮,太阳队以60-32领先。

  沃格尔无奈只能再叫暂停,勒布朗被换下休息。马修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布克跳投还击,卡鲁索跑投还击,布里奇斯和艾顿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6-36领先30分。湖人队在第二节只得到10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佩恩得到14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兹马得到7分。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直接用加索尔顶替德拉蒙德首发。布克跳投命中,小加和勒布朗各中三分,湖人队缩小差距。太阳队进攻迅速还击,布里奇斯三分中的,布克又进两球,他们以78-42领先。勒布朗在外线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库兹马也跳投命中,一轮8-2的反击波让湖人队追至50-80。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勒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湖人队仍落后26分。约翰逊底角回应三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92-63领先29分。

  约翰逊罚中两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库兹马连得4分,约翰逊和摩尔还击4分,太阳队以98-6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15-85大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莫里斯、德拉蒙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