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下一场我们要终结卫冕冠军 不怕对手包夹我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主场115-85屠戮了卫冕冠军湖人,在首轮系列赛大比分3-2领先,赛后,太阳头号功臣布克站在场边接受了*的采访。

  这场比赛,布克打了33分钟,23投13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还有7篮板5助攻。尤其是上半场,布克势不可挡,首节10投7中,拿到18分,早早领先湖人,上半场13投9中,拿到22分4篮板3助攻,帮助球队建立了30分的绝对优势。

  “我知道在这种场合该如何打球,因为我夏天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作为球员,就是按照正确方式打球,即便被包夹,我也知道该如何打球。”布克说道。

  “这是这轮系列赛最重要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一天,因为之前大比分是2-2,所以这场比赛异常关键。我们深知这一点,要保护自己的主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布克表示他们接下来会尽力在第六场比赛终结本轮系列赛,“下一场比赛会非常难打,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又是他们的主场。但我们需要拿下这场比赛,无比渴望获得胜利,我们要像今晚那样去争取胜利。”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