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G6: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6: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06-05  09:00


  天王山之战,东契奇带领独行侠在客场5分力克快船,球队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值得一提的是,这轮系列赛的前5场比赛,取胜的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这也是历史上第二次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前5场均由客队取胜,第一次出现在1995年的西部决赛。

  上一场比赛,东契奇出战43分钟砍下42分8篮板14助攻1抢断,其中首节东契奇就砍下19分,创造了他个人季后赛首节得分纪录,季后赛至今,东契奇场均贡献35分,排在所有球员之首;除了东契奇之外,上一战另外得分上双的球员是小哈达威,他出战45分钟贡献20分7篮板2助攻1抢断。

  快船这边,雷吉-杰克逊出战29分钟高效贡献20分2篮板3助攻,伦纳德和乔治各自贡献2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和23分10篮板6助攻3盖帽,但两人合计出现了9次失误,且大多出现在下半场,比独行侠全队的失误次数还要多,这些失误直接断送了快船的大好形势;另外在G5当中,快船的替补阵容合计只有11分进账,没能提供更多的帮助。

  虽然独行侠拿到赛点,但根据美媒的预测,快船拿下此轮系列赛的概率依旧达到45%,可见在外界眼中,快船的整体实力依旧优于独行侠;另外这组对决当中独特的“客场优势”也让快船成为本场比赛更被看好的那一方,在此前系列赛先输两场的情况下,快船其实拿出了比较好的应对策略,鉴于他们实力占优,此役还是相信快船能够再度有所调整,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