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领先!篮网战胜雄鹿 KD欧文合砍54分哈登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拿到半决赛开门红。虽然哈登只打了43秒就因伤退场,但杜兰特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欧文得到25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拉开领跑,篮网队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以115-107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篮网队以1-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将继续留在布鲁克林进行。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欧文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格里芬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詹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洛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3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仅仅43秒,篮网队就遭遇打击,哈登因为右腿筋拉伤不得不离场。7平后欧文跳投命中,霍勒迪三分中的,大洛连拿4分,雄鹿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以14-9领先。格里芬和欧文分别回应三分追近,塔克两罚全中,杜兰特连取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字母哥单打得手率队又拿6分重新拉开,格里芬再中三分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0-32落后2分。

哈里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字母哥回应4分,大洛二次进攻得手,雄鹿队以40-37领先。欧文和詹姆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8分再次反超。霍勒迪跳投还击,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朗和欧文联手6分,半场前3分20秒时篮网队以59-48领先11分。霍勒迪和字母哥轮流投中三分再次追近,格里芬二次进攻得手,字母哥勾手命中,大洛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1-63落后2分。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20分,杜兰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洛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和格里芬联手5分,篮网队以68-61领先。字母哥率队追回4分,杜兰特跳投命中,哈里斯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25秒时篮网队领先8分。波蒂斯勾手命中,克拉克斯顿和欧文合取4分,篮网队再次领先10分。雄鹿队又追4分,欧文底角命中三分,沙梅特快攻扣篮得手,篮网队以91-80领先。大洛造成杜兰特四犯,两罚全中,杜兰特突破回应稳住局势。

字母哥三分不中,大洛争抢篮板时被吹犯规,雄鹿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改判,双方中圈争球,雄鹿队再次进攻,字母哥没有把握住机会,走步失误。带着4犯的杜兰特开启攻击模式,连得5分把优势拉开到16分。大洛快攻打进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4-98落后14分。

大洛上反篮得手开启第四节,格里芬三分回应,字母哥突破扣篮,欧文突破妙传,布朗轻松暴扣,篮网队继续保持15分领先。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连追4分,杜兰特毫不逊色还击4分,詹姆斯也突破得手,篮网队以109-93领先。字母哥突破得手,可米德尔顿之后连续三分打铁,哈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篮网队以115-96领先19分。雄鹿队暂停后换下主力缴械,篮网队以115-107获胜。

更多关于"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