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7+6+7独行侠终结篮网8连胜 哈登29+7+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6胜16负)成功反弹。虽然哈登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可缺少了欧文和杜兰特后他孤掌难鸣。东契奇得到2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率队多点开花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15-98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2胜13负)。篮网队的8连胜被终结。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布伦森得到14分,哈达威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1分。篮网队的哈登得到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布朗得到12分和9个篮板。

  篮网队的欧文因肩伤休战,卡巴罗顶替首发,老将格林也回到首发,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复出。开场的7平后东契奇发力独取6分,波尔津吉斯也贡献4分,独行侠队以21-10领先。哈登发力独取8分,他率队连追10分迫近。独行侠队外线开火,东契奇、哈达威和史密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独行侠队领先10分。罗伯森补篮得手,东契奇突破得分,哈达威扣篮得手,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8-2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沙梅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8分,篮网队以45-49落后。哈达威三分中的稳住局势,哈登回应三分,克勒贝尔命中三分率队又拿6分,独行侠队再次领先10分。卡巴罗和哈登各中三分,篮网队连追8分再次逼近,史密斯补篮得手,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66-60领先。布朗和哈登联手4分,东契奇后仰跳投命中,半场战罢独行侠队以68-64领先。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1分;篮网队的哈登得到25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理查德森和波尔津吉斯联手5分,独行侠队以81-72领先。格林上篮还击,波尔津吉斯连得4分,他率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哈里斯三分止血,东契奇打3分回应,哈登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2-94落后12分。

  乔丹补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东契奇三分中的,布伦森连拿4分,史密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独行侠队以106-84领先22分。大比分落后的篮网队换下哈登、哈里斯等主力缴械,独行侠队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15-98获胜。

更多关于"独行侠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