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攻防一体!莱纳德28+10+9+4断 关键传球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季后赛首轮,洛杉矶快船队在抢七大战以126-111击败达拉斯独行侠,成功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快船队当家球星莱纳德出战42分钟,15投10中,三分3中1,罚球7罚全中,独砍28分10篮板9助攻4抢断,全场零失误。

  上一战,莱纳德最后时刻连续单挑命中,最终狂砍45分,带队把比赛拖入抢七。今天比赛一上来,莱纳德延续火热手感,面对波尔津吉斯长臂干扰拔中中投。此后,莱纳德持球切入一步,面对补防过来的小哈达威命中急停跳投。

  首节比赛,两队王牌莱纳德和东契奇就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3分12秒,莱纳德反击中一马当先,接队友传球上演暴扣。最后21.7秒,莱纳德持球强行碾压史密斯,一路杀入独行侠禁区。独行侠无人敢挡其锋芒,只能目送他单骑闯关上演单臂隔扣。面对首节狂砍19分的东契奇,莱纳德也是不遑多让,单节独得13分。

  这轮系列赛,独行侠摆出了博班+波尔津吉斯的巨人双塔内线,可谓威慑力十足,但这在莱纳德看来就如同纸老虎一般。第三节5分多钟,莱纳德底线突破博班杀入。莱纳德在前有波尔津吉斯后有博班情况下强起,单手隔扣了波尔津吉斯,霸气十足。

  作为一位攻守一体的超巨,莱纳德不但在进攻端稳定输出,防守端也是相当给力。他全场比赛送出了4次抢断。第三节4分44秒,独行侠悍将史密斯突破杀入攻筐,莱纳德直接送上了一记血帽,随后迅速推动反击。

  此后,独行侠加强了对莱纳德的严防。这非常考验他的出球能力,很显然莱纳德本场做得不错,单场送出9次助攻。第三节2分43秒,莱纳德持球杀入内线,独行侠5人全部收缩篮下。莱纳德身陷重围,把球传出给弧顶小莫里斯,后者手起刀落飙中三分。末节7分07秒,莱纳德突破吸引包夹,跳传保罗-乔治。乔治侧翼张弓搭箭,再中三分!最后1分16秒,莱纳德再次连线小莫里斯。本场手感滚烫的小莫里斯底角接球,手起刀落再中三分,快船领先优势来到13分,比赛失去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