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胜39分!篮网2-0雄鹿 KD三节32+6字母哥18+11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延续胜势。杜兰特三节得到32分和6次助攻,欧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25-86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篮网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密尔沃基进行。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布朗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大洛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0分。

 

开赛后不久格里芬补扣得手,杜兰特打3分成功,篮网队以13-7领先。大洛和福布斯各中三分缩小差距,篮网队外线毫不示弱,哈里斯、沙梅特和欧文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45秒时篮网队以27-15领先12分。霍勒迪跳投止血,欧文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霍勒迪跳投命中,杜兰特接管进攻连取5分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6-19领先17分。

 

篮网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攻势不减,格里芬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他们以43-21领先22分。霍勒迪两次突破得手,杜兰特回到场上迅速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格里芬突破后在字母哥头顶完成一记暴扣,这完全激发了篮网队的斗志,杜兰特和詹姆斯又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钟时篮网队以60-33领先27分。雄鹿队再叫暂停,米德尔顿终于回准连追5分,杜兰特和布朗回应5分,米德尔顿再次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1-65落后24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1分,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霍勒迪和大洛各得到10分,大洛还有5个篮板,字母哥83中仅有6分。

 

哈里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欧文也投中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米德尔顿保持手感独取5分,他率队连追7分,杜兰特毫不示弱回敬5分,本节进行了425秒时篮网队以81-56领先25分。雄鹿队又追4分,可他们之后浪费不少机会,字母哥甚至两罚不中,克拉克斯顿补篮得手,杜兰特跳投命中,篮网队又稳住局势。

 

字母哥利用快攻机会连取4分,篮网队外线准星依旧,沙梅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拿8分以93-64领先。字母哥突破制造犯规,他两罚一中,杜兰特突破单打字母哥得手,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5-65领先3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杜兰特留在替补席上休息,欧文接管进攻,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篮网队以103-7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下主力尽遣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25-8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阿德托昆博、大洛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布朗、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更多关于"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