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当年差点跟勒布朗一起去公牛 罗斯吸引力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0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的决定改变了联盟的局势。但在他做出决定之前,也曾经和好友韦德考虑过一起加盟其他球队,比如公牛。



  最近,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就回忆了当年他们的心路历程,公牛不但对他们很有吸引力,而且也的确向他们开出了顶薪条件。

  “当时公牛开了条件,他们可以签两个顶薪,还有成为MVP之前的德里克-罗斯。他们有罗尔-邓、有诺阿。他们有冠军的基础。而且芝加哥这座城市也是最大的市场之一。”

  但韦德表示,他和勒布朗最终没有加盟,还是觉得他们的打法跟罗斯不相容,如果合作,那就是三个“球霸”要在一起打球,显然他们不确定这样的试验是否能成功。

  当年公牛实力确实很强,也一度成为热火的劲敌。如果勒布朗和韦德加盟的是公牛,那球队里就将有六位全明星级球员,简直难以想象可能有多强,他们所有人的生涯也都将被勒布朗的决定改变。

  韦德的爆料让不少专家和球迷感到惋惜,但勒布朗最终加盟热火的决定,也还是给韦德带来了四年辉煌,拿了两个冠军。多


年之后韦德还是加盟了公牛,来到这支家乡球队效力,但勒布朗不再是曾经的勒布朗,罗斯也不再是曾经的罗斯。

更多关于"韦德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