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欧文说他的鞋包就是我的 我可挑他的鞋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员布鲁斯-布朗近日接受了一次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与欧文的关系。

  布朗现在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会穿欧文的签名鞋。谈及为何自己做出这个选择,布朗说道:“去年我还在活塞,每次我们与篮网对阵,我都会被安排全场盯防欧文。比赛中我经常会和欧文聊起了他的签名鞋。”

  布朗表示欧文几乎每场比赛都会穿不同的鞋子,而且每双他都很喜欢,于是布朗当时总会询问欧文:“你今天穿的这双鞋子什么时候有卖?”

  欧文每次都会回答布朗:“它们这几天就会上市,但我会把这些鞋子送你。”

  布朗接着说道:“现在我们是队友了,我们俩的鞋码是一样的。欧文总是告诉我,他的鞋包就是我的鞋包,我可以随时去拿任何一双鞋子穿。一般来说,欧文都会同意我的要求。”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