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遭小卡严防首节0分 乔治暴扣拉开反扑序幕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快船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进行,目前爵士大比分2比0领先。

  今天卢指导变阵,启用小个阵容,并且让莱纳德在开场就主防米切尔,但至少从开局来看没什么效果,博格丹诺维奇强打巴图姆跑投命中,英格尔斯上来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打了不到2分钟,爵士就8比0领先,卢指导赶紧叫了暂停。

  暂停归来,快船的防守强度果然有所提升,但进攻仍然很寒碜,小卡连续两次跳投不中,莫里斯也丢了一个三分,直到首节8分11秒。乔治也利用空切完成一次暴扣。这才拉开了快船反击序幕,雷吉-杰克逊再次命中三分,乔治再添一个后撤步跳投,快船追成10比10。

  小卡虽然前2次出手都没进,但他的防守非常凶悍,米切尔在他的防守下前3投都没进,克拉克森上场后,小卡又对上这名最佳第六人,同样封堵了他的中投。

  爵士开局前3投全中,但首节剩下的比赛,他们只有20投6中,快船首节27比23领先,乔治得到7分,小卡6分,雷吉6分。爵士那边米切尔一分未得,英格尔斯得到11分。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