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指导再变阵!快船重启小个阵容 害怕米切尔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快船与爵士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快船主帅泰伦-卢再次变阵,重新启用小个阵容。

  卢指导派出的首发阵容是:莱纳德、乔治、雷吉-杰克逊、巴图姆和莫里斯。比起第二场,卢指导用巴图姆替换了祖巴茨。这也是不得已的办法,G2祖巴茨打首发,频繁地被米切尔的挡拆持球投针对,当时打了4分钟,卢指导就赶紧把祖巴茨换下,重启小个阵容。

  今年季后赛,从球员每场比赛出场时间变化来看,快船是最不稳定的球队之一,比他们更不稳定的篮网和湖人,但篮网伤了哈登格林,湖人伤了浓眉,快船则不存在这些问题。

  米切尔G2首节得到14分,全场轰下37分,是爵士再次击败快船的关键。

  爵士那边,由于康利继续缺席,所以首发未变: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丹诺维奇、奥尼尔和戈贝尔。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