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私人保镖遭"禁赛" 参与冲突与塔克发生接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乔-瓦登报道,雄鹿篮网G3,塔克和杜兰特发生冲突,突然出现在场上推开塔克的安保,将遭遇“禁赛”,本轮系列赛,他将不能在雄鹿主场工作,也不能出现在篮网主场的场边。

  据报道,这名保安名叫安胡安-兰伯特,今年35岁,篮网应杜兰特要求雇佣他,可以说就是杜兰特的个人保镖。球队为他们的明星球员雇佣个人安保人员,这种情况在NBA非常普遍,但安保直接与对方球员发生接触,这还是很罕见的。

  对此,布登霍尔泽也发表了看法:“坦白讲,在那个激烈的时刻,我不知道那家伙是谁,也不知道他跟谁有关系,可能是费哲论坛球馆的安保,雄鹿的安保,篮网的安保,后来我知道他是篮网的安保,在那个时刻,你知道人们过来要做的是试图降级冲突,不让事情失控,而不是冲撞,而不是把事态升级。”

  雄鹿替补内线波蒂斯表示:“太疯狂了,他袭击了塔克,还推搡了他,通常情况下,安保会介入到双方中间,把人隔开,他可能确实越界了。”

  雄鹿后卫霍乐迪则表示:“我和KD的保镖认识,他进场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但他冲撞了塔克,我不知道他是否应该做到这个地步,我觉得联盟或球队有必要处理这件事情。”

  塔克和杜兰特是在G3第三节打到4分21秒时发生的冲突,当时杜兰特利用掩护杀到中距离跳投,造成了塔克的犯规,塔克开始以向裁判抱怨,但一旁的杜兰特也在碎碎念,塔克非常不爽地冲向杜兰特,对着他开喷,杜兰特自然是喷回去,两人脸对脸嘴对嘴几乎亲在一起了。最后裁判给了俩人一人一个技术犯规,而密尔沃基主场开始高喊“Fuck KD”。

  那场比赛雄鹿3分险胜,将总比分追成1比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