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希望欧文哈登可以在场上 他们是比赛的一部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雄鹿的系列赛目前22,篮网的欧文和哈登都因伤大概率缺席双方的第五场比赛。今天杜兰特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两位队友。

 

KD希望欧文和哈登可以在场上 他们是比赛的一部分

 

杜兰特说:“对于欧文和哈登来说,季后赛是一个可以让他们发挥的大舞台,但因为伤病他们现在没办法出场,我想这对他们的影响更大。我希望我的兄弟健康,希望他们能上场,但就像你所说的,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明白这一点。我希望他们能打,我也相信他们会尽他们所能早日回到球场,恢复健康,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期望。而目前健康的球员需要保持专注,在场上拼尽全力,这一点无论欧文和哈登是否在场都不会改变,不过我们希望他俩能够在场上。”

 

KD希望欧文和哈登可以在场上 他们是比赛的一部分

 

谈到塔克对于自己的防守,杜兰特说道:“这是季后赛,我觉得裁判也跟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有些犯规他们可以看到,有些则看不到,我努力不让裁判判罚影响我的比赛。”

 

谈到欧文与哈登可能缺阵,自己在天王山之战中可能扮演的角色,杜兰特表示:“我一直在想象自己每天晚上都可以在场上付出所有,我信任这支球队得每一个人,我们必须相互信任。”

 

“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必须适应每一种情况。”杜兰特说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