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暴力隔扣惊呆对手 两场65+19尽显巨星风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15日,快船在主场118-104战胜爵士,将大比分扳成2-2平。卡瓦伊-莱纳德199中,罚球1310拿下317篮板3助攻2抢断,

 

面对0-2落后的被动,莱纳德打出了巨星风采,G3拿下34+12G4继续爆发,首节打出超强侵略性,持球攻击毫不犹豫(出手达9次),并且保持了极高效率。上一场他在外线61,但今天首节就命中两记三分,单节拿下12分,只比爵士全队得分少了1分。

 

爵士被防得状态全无,莱纳德凭借身材和力量优势在禁区彻底碾压对手,快船趁势在第二节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米切尔虽然在后半节复苏,但快船依然强势,莱纳德在124秒加速突破奥尼尔,面对费沃斯完成隔扣,技惊四座,连一旁的米切尔都瞪大了眼睛,难以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这一扣实在毁天灭地,网上立刻全部是对费沃斯的调侃,称他可以“灰飞烟灭”了。

 

莱纳德半场就拿下19分,第三节爵士虽然在开局掀起反击,但快船很快用防守做出回应,莱纳德大帽博格丹诺维奇的突破,又抢断米切尔,与乔治联手掐灭了爵士的反扑。小卡在节末最后2分钟拿了6分,让快船保持了20分以上的优势。

 

末节虽然悬念不大,但双方主力仍较量许久。莱纳德在快攻中制造米切尔第五次犯规站上罚球线,他在第四节一共得到6次罚球机会。不过,他在最后4分半钟被换下,可能是因为在被英格尔斯犯规后感到不适。

 

最后时刻爵士发起了又一波反击,米切尔和英格尔斯连飙三分,快船靠乔治做出回应,最后还是把比赛打进*时间。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