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空砍34+12六犯毕业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东部半决赛,布鲁克篮网与密尔沃基雄鹿迎来了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22投14中,三分4中2,罚球7中4,贡献34分12篮板4助攻,6犯毕业。最终,雄鹿以108-114不敌篮网,输掉了天王山之战。

  上一战,字母哥垫脚欧文,导致后者受伤,引发了一定争议。外界的质疑声,并没有影响字母哥的发挥。开场后,雄鹿队反客为主,打得气势如虹。9分40秒,哈登三分不中,字母哥摘板反击快下,轻松抛射打进。6分10秒,字母哥内线接球撞开格里芬,随后轻松双手暴扣虐筐。此后,霍勒迪突破分球,字母哥轻松吃饼得手。此后,字母哥展现了自己连续3年一阵一防的实力。杰夫-格林突破试图上演单臂暴扣,字母哥直接送上了结结实实的大帽。完成这次霸气的封盖,字母哥更是学穆大叔摇起了手指,着实嚣张。开场后,字母哥带领下雄鹿打出一波19-6攻势。

  次节6分49秒,篮网故意放字母哥外线出手。他也是毫不犹豫,一记干拔三分一记中距离强投都稳稳命中,打了格里芬一个错不及防。5分52秒,篮网内线再现真空,字母哥空切跟进又是暴扣虐筐。本节末段,字母哥大发神威,连续强吃格里芬打中。2分26秒,哈登突破抛射,字母哥直接大帽扇飞。靠着字母哥的强势发挥,雄鹿始终掌控场上局势。

  第三节2分29秒,字母哥弧顶迎着防守球员的飞扑,强行三分再中,这场比赛他的外线投射手感相当不俗。这节比赛,字母哥里突外投得到9分。

  进入末节比赛,双方进入了刺刀见红的白刃战阶段。字母哥进攻技术粗糙的缺点再度展现,连续出现失误。比赛最后7分01秒,字母哥强攻格林被吹罚了进攻犯规。比赛最后4分钟,字母哥沉住了气,生突杰夫-格林上篮打中。3分08秒,字母哥强吃格林,转身放篮再进。最后1分14秒,字母哥再造格林犯规,2罚1中。最后16秒,字母哥篮下愣神,恍惚没有接住米德尔顿的传球,被KD直接抢断,出现致命失误!对于一个超级巨星而言,这样的失误实在太低级!最后的12.5秒,字母哥又是祖传的2罚1中。随着米德尔顿连续强投三分不中,雄鹿最终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