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哈登仅获3张第一选票 布克落选众人鸣不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公布了最佳阵容,但落选名单同样值得关注。

  篮网三巨头中,只有欧文一人入选(第三阵容),杜兰特得到了1张第一选票,总得分23分,在前锋票选中排倒数第二。哈登得到2张第一选票,总得分41分,比入选得分最低的欧文少了20分。

  在落选的后场球员中,有不少巨星令人感到惋惜,比如威斯布鲁克(仅有1张第一选票)、米切尔(没有任何第一选票,总得分26分),以及特雷-杨(仅有1张第三选票,总得分2分)。

  另外,在季后赛打出爆发表现的太阳后卫布克总得分也只有21分,没有任何第一选票,在所有后卫中排第十,比他的队友保罗少了近300分,让人感到不解。

  而在前场球员中,塔图姆的落选引人侧目,他一共得到2张第一选票,总得分69分,比入选的最低得分(乔治)少了20分。

  不少专家和名嘴都在这些落选者抱不平,雷吉-米勒表示:“如果我是米切尔、布克和塔图姆,我肯定会记仇。凭他们这赛季的表现,怎么就算不上最佳15人了……”

  帕金斯也表示:“特雷-杨和威斯布鲁克理应觉得自己没得到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