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首节0分用肩接球太尴尬 名记:雄鹿没上他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雄鹿与篮网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在巴克莱球馆进行,欧文伤停,哈登复出,但哈登的状态并不好,首节一分未得,篮网首节15比29落后,杜兰特拿到7分,字母哥6分5篮板2助攻,霍乐迪8分。

  雄鹿开局的打法非常明确,字母哥作为掩护者和队友打挡拆,第一球米德尔顿利用掩护上篮得手,第二球霍乐迪利用掩护抛投命中,字母哥随后自己玩了一把抛投得手,然后继续作为掩护者,帮助霍乐迪命中三分,篮网12比2开局。

  哈登开局4分钟出手2次三分,但都没有进。而杜兰特虽然第一次进攻就用中距离制裁了米德尔顿,但第二次他被塔克逼出了失误。篮网的进攻非常成问题,前9投仅1中,首节打了5分钟他们只得到2分,直到6分42秒,杜兰特才造成了塔克犯规罚中2分,但霍乐迪和字母哥马上做出回应,又是三分又是扣篮,而篮网则有些迷茫,首节打到5分30秒,杜兰特传球给哈登,哈登压根没看着,球直接砸到哈登的肩膀失误了。哈登缺席4场,看来和杜兰特的化学反应都丢了。

  对篮网有利的是,4分39秒,哈登挡拆,造成霍乐迪个人第二次犯规,布登霍尔泽不得不将他换下,但这并没有拯救哈登的状态,随后他带球遭到米德尔顿抢断,打了9分钟下场的时候,他的数据是0分1助攻1篮板1失误。

  篮网跟队记者温菲尔德表示,哈登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诱饵,但雄鹿并没有上当,他们知道他因伤病受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