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打满全场不是赛前计划 感觉超好教练让我打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114-108击败雄鹿,拿下了无比重要的天王山之战,打出封神一战的杜兰特赛后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杜兰特拼了全场48分钟,23投16中,3分球9投4中,拿到49分17篮板10助攻,打出封神一战,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历史地位。

  他说这场打满48分钟并不是刻意所为,“我们的比赛计划不是这样的,这场就是按照比赛的节奏和流动性走的。后来,我对教练说,可以把我换下来,但是我感觉很好,所以他就让我打了。杰夫这场打得很好,詹姆斯也是,让我们多了一个控球手。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顽强。”

  记者询问篮网上半场落后16分,他们中场做出了什么样的调整,杜兰特说就是防守,“教练就是让我们坚持防守,加强强度,我们上半场只是投篮不进,很多视野很好,只是出手太仓促。”

  “下半场,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投进了球。我们打得很好,球的移动也很棒,我们把自己放在非常好的位置上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