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爆砍48+7+11 首次季后赛6次客场30+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老鹰在客场116-113战胜雄鹿,取得1-0的大比分领先。特雷-杨34投17中拿下48分7篮板11助攻。刷新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作为季后赛菜鸟,他已经在今年季后赛的客场比赛中拿到6次30+,成为历史第一人。

  结束与76人的七场鏖战后,对雄鹿的系列赛必然也是一场硬仗。在今天比赛首节,老鹰全员在外线失准,杨自己三次出手也没进。不过,面对字母哥在内线的活跃,杨不遑多让,一次次突破篮下取分,等到第二节更是彻底爆发。

  他找回外线手感,连续两回合飙进三分,以一己之力帮助老鹰追近比分,还秀背后传球助攻休特打进反超三分。他还是不改自己的出挑个性,面对比自己高出快两头的内线洛佩兹,也不依不饶喷*话挑衅对方。

  霍勒迪在外线开火让雄鹿重新占据主动,杨跟他胆大对飙,展示了强大的个人单打能力,在半场结束前1分47秒,直接运球晃得退了一大步,从容后撤到外线飙进三分。

  杨半场16投11中拿下25分4篮板4助攻,但老鹰依然落后,其他人加起来只得到29分。

  下半场双方开始拉锯战,杨保持节奏,不但接连喂饼卡佩拉和柯林斯,面对霍勒迪的贴防依然自信加速变向,将他甩开,迎着洛佩兹打进抛投。在他的驱动下,老鹰占据了主动,4分01秒,他跟柯林斯打出配合空接扣篮得手,随后连飙冷血跳投,包括2分26秒再次晃开霍勒迪后停顿许久命中干拔三分,连勒布朗都发推感慨杨的自信,他表示:“冷静一下吧兄弟!”

  第四节双方仍是每球必争,雄鹿在霍勒迪的带动下开始发力,但杨回归后老鹰进攻还是集中在他一人身上,面对严防死守,他打了5分钟都没有运动战进球,在3分26秒制造霍勒迪犯规打进2+1,但老鹰一直处于被动。杨在外线不断打铁,但在最后1分39秒,他传给柯林斯终于飙进三分,老鹰仅落后1分。

  在最后1分钟的进攻回合,杨突破篮下未能再寻找到柯林斯,他被迫仓促传出,老鹰最终24秒违例。但米德尔顿此后中距离不中,杨反击上篮没进,但卡佩拉打进关键的反超补篮。此后雄鹿三分不进,杨拿到关键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老鹰拿到3分领先。最后5秒,米德尔顿绝命三分不进,老鹰拿下险胜。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