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出任步行者新任主教练 荐基德执教东契奇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卸任达拉斯独行侠主教练一周之后,里克-卡莱尔已经迅速实现再就业。卡莱尔和老东家印第安纳步行者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2900万美元的合同,出任步行者新任主教练。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步行者宣布了这一消息,除了总金额,并未透露具体合同细节。


  卡莱尔发表声明感谢了独行侠,同时也力荐杰森-基德执教独行侠,成为卢卡-东契奇的新任主帅。

  卡莱尔在独行侠执教了13个赛季,并且取得555胜478负的战绩,带领独行侠在2010-11赛季夺得了队史唯一一个总冠军奖杯。近期,独行侠高层出现了地震。在卡莱尔辞职前一天,长期负责独行侠篮球运营业务的总裁唐尼-尼尔森宣布下课。但卡莱尔强调,他的辞职与高层变动没有关系。卡莱尔表示:“我非常尊重库班和每一个人,但我也很幸运得到了另一个伟大的机会。”

  目前而言,独行侠需要寻找新任总裁和主帅,队史传奇巨星诺维茨基已经回归球队担任特别顾问。据了解,独行侠现任副总裁、诺维茨基前队友芬利有望出任总裁一职。

  卡莱尔则旗帜鲜明地支持基德出任独行侠新帅。他表示:“我希望基德能够成为独行侠的下一任主教练。作为球员,他和东契奇和有很多共同之处。我认为这对基德和东契奇都是很好的。我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同时执教过他们的人,我清楚他们的特殊品质。”

  有消息称,卡莱尔和东契奇之间关系日趋紧张,这成为了球队内部的一个担忧。卡莱尔表示,他得出的结论是,自己的离开是互惠互利的。

  卡莱尔曾执教步行者4个赛季,创造181胜147负战绩,3次杀入季后赛,其中包括2003-04赛季杀入东部决赛。卡莱尔还曾在拉里-伯德手下担任过3个赛季的首席助教。重返步行者,卡莱尔接替比约克伦的位置,后者仅执教一个赛季就遭到解雇。

 

更多关于"卡莱尔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