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稳笔世界杯推荐:德国 VS 塞内加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世界杯推荐:德国 VS 塞内加尔
  时间:2019-9-7 20:00


  德国队在本届杯赛无缘小组出线着实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毕竟在拥有施罗德、克勒贝尔和泰斯三名现役NBA球员的情况下真的不至于打得如此狼狈。而在上一场德国队以96-62的比分屠杀约旦,仿佛有点将此前所有的愤懑都发泄在对手身上的意思,但即便如此,也无法改变他们小组出局的事实。

  反观塞内加尔命运多舛,一开头便被分到了强者林立的H组,三场战罢他们场均只有不到59分入账,全队只有恩多尔一人能够得分上双,进攻火力薄弱是他们屡屡被拉大分差的原因之一,此外在助攻、篮板、抢断方面也都不尽人意,此役面对德国恐怕仍是凶多吉少。

  目前*开出德国队让22.5分的*,毕竟两队在实力上仍有不小差距;再加上德国队目前和加拿大一样同积3分,他们还有机会去拼抢P组第一的头衔,以便能够争取17-20位的排名。所以本场拿下塞内加尔是他们实现上述目标的第一步。而核心施罗德,以及其他众将也都将重新为自己正名,战意充足。此役德国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德国(-22.5)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