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在关键时刻找到节奏 顶住压力完成逆转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客场113-102击败了老鹰,在东部决赛大比分2-1领先,赛后,在最后一节大发神威的米德尔顿站在场边接受了*的采访。

  这场比赛,米德尔顿拼了42分钟,全场26投15中,3分球12投6中,砍下38分11篮板7助攻,尤其是第四节大杀四方,率领雄鹿反超了比分,锁定了胜局。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他们不仅能够得分,防守端也做的非常好。没人想到老鹰会出现在东部决赛,但他们站在这里是有原因的,他们真的实力很强大。”米德尔顿说道。

  “他们开始打出了攻防转换,得到了很多分数。我们的进攻不是很好,很多球都无法投进去。但伴随着我们在外线防住了他们,我们慢慢就打得好了起来,顶住压力完成了逆转。”

  提起自己的表现,他说得轻描淡写,“我最后一节找到了感觉,找到了节奏,我们开始的时候投篮不是很好,但好的一面是,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里找到了状态。”

更多关于"雄鹿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