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兰德尔或拒绝4年1.06亿提前续约 想等更大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多位联盟经纪人和球队高管透露,纽约尼克斯当家球星兰德尔预计会拒绝在今年夏天开出的提前续约合同,从而等到明年夏天在寻求一份更大合同。按照规定,尼克斯可以在今年夏天给兰德尔开出一份41.06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尽管今年夏天有望拿到亿元肥约,但兰德尔预计会礼貌拒绝。原因何在?因为如果他等到2022年的话,可以赚到更多的钱。据分析,兰德尔如果拒绝提前续约,得到2022年夏天他可以和尼克斯达成一份为期5年、起薪占球队工资帽30%的合同。

 

当然,兰德尔选择再等一年续约也会带来一定风险。他必须确保自己可以在2021-22赛季继续打出高水准的表现。对于尼克斯来说,2022年休赛期他们将拥有兰德尔的鸟权,可以帽上续约。

 

贝格利认为,兰德尔也可以选择和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签一份2年短合同。这样的话,他到2024年就有资格获得一份起薪占球队工资帽35%5年大合同了。

 

作为2014年选秀的首轮7号秀,兰德尔本赛季在尼克斯证明了自己。作为尼克斯的绝对领袖,兰德尔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为尼克斯砍下24.110.2篮板6助攻。在兰德尔带领下,尼克斯常规赛取得了413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4,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而他本人也因此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不过,在季后赛首轮,兰德尔发挥欠佳,尼克斯最终被亚特兰大老鹰淘汰出局。

 

兰德尔在2019年夏天签下了一份36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2021-22赛季,兰德尔的薪金为2200万美元。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