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野球狂砍38分嘲讽湖人:终于在LA打出高潮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季后赛首轮惨败,多名球员本赛季在队内打得并不开心,其中就包括大个子哈雷尔,他最近在社交媒体上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哈雷尔最近在周末参加了洛杉矶的德鲁联赛,大发神威,全场砍下389篮板,他在球场上大杀四方,打得是痛快尽兴。

 

他在IG上发了自己比赛的视频,而且暗示了对于湖人的不满,“我最终在洛杉矶打出了一些高潮!”

 

显然,他感觉自己在湖人没有受到重用,赛季期间他就多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况最为严重的时候,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甚至亲自出面紧急安抚这名大个子的情绪。

 

哈雷尔获得了上赛季最佳第6人的称号,但是本赛季在湖人发挥不是很如意,场均拿到13.56.2篮板,一些比赛甚至被雪藏。季后赛6场比赛,哈雷尔出战4场,场均发挥只有5.82.5篮板。

 

今年休季,哈雷尔和湖人合同还剩下一年,下赛季薪水为972万美元,但哈雷尔拥有球员选项,以他本赛季在湖人各种闹情绪来看,他有着比较大的可能会跳出合同,寻求去其他球队打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