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2!6人上双老鹰大胜雄鹿 字母哥伤退特雷杨伤停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反弹追平。虽然缺少了特雷-杨,但顶替他首发的路威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老鹰队利用字母哥受伤下场的机会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10-88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老鹰队把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密尔沃基进行。

  老鹰队的路威得到2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休特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雷迪什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0分。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19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字母哥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因为骨头挫伤休战,路威顶替他的空缺。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开局不错,博格达诺维奇和卡佩拉各拿3分,他们率队以10-2领先。塔克三分还击,路威连得5分扩大优势。雄鹿队连追6分迫近,科林斯跳投命中,波蒂斯和福布斯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8.4秒时雄鹿队追成22平。加里纳利弧顶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5-22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路威和奥孔武合取5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霍勒迪三分止血,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路威两罚全中,半场前4分15秒时老鹰队以43-32领先11分。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轮流得分试图追分,休特跳投命中,卡佩拉转身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1-38领先13分。

  老鹰队的路威上半场得到13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塔克和霍勒迪各得到8分。

  雄鹿队的进攻在第三节开始后有所起色,字母哥独取6分,大洛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50-57。路威三分回应,字母哥中投得手,卡佩拉空接扣篮把优势拉回到10分。这时雄鹿队遭遇打击,字母哥篮下接球落地时左膝与对手相撞后受伤,他依靠自己的力量返回更衣室,但走起来有些踉跄。看到对手核心受伤,老鹰队军心大振,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15秒时老鹰队以74-54领先20分。

  雄鹿队请求暂停,字母哥虽然回到替补席,但他没有重回场上,由于左膝过度拉伸,球队让他提前结束了这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米德尔顿连得6分试图缩小差距,加里纳利、雷迪什合取5分,老鹰队以82-60领先。米德尔顿再次跳投命中,加里纳利两罚全中,雷迪什左翼命中三分,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62领先25分。

  放手一搏的雄鹿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攻势,福布斯命中三分引领一波9-0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6分。路威突破还击稳住局势,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卡佩拉空接扣篮,科林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老鹰队以99-78领先21分。雄鹿队暂停后霍勒迪两罚全中,雷迪什和休特各中三分,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以104-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卡佩拉面部被打也提前返回更衣室,双方随后都尽遣替补,最终老鹰队以110-88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阿德托昆博、大洛

  老鹰队首发阵容:路威、博格达诺维奇、休特、科林斯、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