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谈落选最佳阵容:我认为自己应该进的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塔图姆近日做客了Kicks' Beyond the Press播客节目,期间他谈到了自己本赛季落选最佳阵容一事。

  “我知道,以我打出的这个赛季,我是应该入选的。”塔图姆说,“我说,那事关3300万美元,显然,任何人都会对此有感觉。”

  塔图姆因为今年没有入选最佳阵容,导致他没能获得签超级顶薪的资格,他现在能签的最大合同相比超级顶薪缩水了3300万。

  “我并不是因为钱而沮丧,只是我认为以我打球的方式、我做到的所有事情,我认为(入选最佳阵容)应该是不需要考虑的事情,我觉得我对这个事情更加沮丧一些。”塔图姆说。

  塔图姆还表示最佳阵容的评选方式应该做一些调整,他说:“我认为他们应该修改的是——这个评选是以投票人的看法为基准的。但评选有什么规则呢?你需要打多少比赛?你需要进季后赛吗?基于你的位置需要场均多少分?我觉得应该有一些这样的评选标准,如果你只是让人们去投票,而投票没有任何的标准……我认为有标准会帮助到这个评选。”

  本赛季塔图姆出战64场常规赛,场均26.4分7.4篮板4.3助攻,三次砍下单场50+与库里并列联盟第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