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三分7中4砍24分 2数据全场最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奥运落选赛中国队79-109不敌加拿大队。胡明轩本场17投9中、其中三分7投4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他的个人得分和三分球命中数,均为全场最高。

  胡明轩本场出色的进攻表现,起始于首节比赛中段。面对对手防线,胡明轩连续两次加速突破上篮得手,帮助中国队以17-15反超比分。

  比赛战至第二节,胡明轩继续在进攻端帮助球队。半场结束前不久,胡明轩与赵继伟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将分差迅速迫近到了13分,迫使加拿大队主教练纳斯叫了暂停。半场战罢,胡明轩个人已有9分进账。

  进入第三节比赛,胡明轩的表现愈发自信。在接到赵继伟的分球后,胡明轩错位强突莱尔斯,变向杀到左侧低位。他迎着防守队员,在空中拧身抛投,命中了这一记高难度的投篮,展现了身为MVP的风采。之后的比赛,胡明轩在正面再度命中三分球。本节结束前最后一攻,胡明轩在底角附近持球,冷静晃开防守后横移三分再中。凭借他的这记压哨投篮,比分改写为65-79,中国队仅落后对手14分。

  最后一节,胡明轩利用中距离跳投再添2分。终场前2分12秒,胡明轩持球强突对方的防线,低手挑篮造犯规后2罚全中。最终,胡明轩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

更多关于"胡明轩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