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加索尔确定不重返湖人 可能加盟勇士或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Billy Reinhardt报道,中锋球员马克-加索尔已经确定不会回归洛杉矶湖人。在德拉蒙德加盟湖人之后,小加索尔对于自己的角色定位感到不安。据了解,金州勇士和布鲁克林篮网或许会对小加索尔感兴趣。

  休赛期,刚刚夺得了NBA总冠军的湖人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在内线方面,德怀特-霍华德和麦基两大中锋先后离队,湖人管理层挖来了马克-加索尔和哈雷尔作为替代者。仅从账面实力来看,小加索尔+哈雷尔似乎胜过霍华德+麦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小加索尔和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2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之后,小加索尔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湖人队首发中锋。尽管小加索尔曾经贵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然而他的状态下滑非常明显。在湖人阵容中,小加索尔速度太慢,无法跟上队友们的节奏,也缺乏内线得分和篮板能力,并没有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

  到了赛季后期,湖人队成功引进德拉蒙德,并确立了他的首发中锋位置。小加索尔不但失去了首发位置,还迅速掉出球队轮换。在德拉蒙德加盟之后,小加索尔被沃格尔彻底打入冷宫,只能偶尔在*时间登场。对此,小加索尔也是相当不满意,直言不解自己做错了什么。

  有意思的是,德拉蒙德融入球队也并不顺利,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双塔组合严重堵塞了球队内线。到了季后赛首轮对阵菲尼克斯太阳,沃格尔又重新起用了小加索尔。小加索尔也在某些场次拿出了不俗表现。但即便如此,湖人最终还是不敌太阳,止步于首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