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人20+!雄鹿3-2老鹰夺赛点 大洛33+7米神26+13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拿下天王山战。虽然字母哥因伤缺阵,但大洛、霍勒迪、米德尔顿和波蒂斯四人得分上双,他们率队早早确立领先位置,之后顶住对手多次反攻,雄鹿队在东部决赛第五战主场以123-112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雄鹿队以3-2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回到亚特兰大进行。


  雄鹿队的大洛得到33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5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塔克得到5分和11个篮板。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8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9分,路威得到17分和5次助攻。

  雄鹿队的字母哥和老鹰队的杨一同缺阵。回到主场的雄鹿队先发制人,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大洛和波蒂斯合取6分,雄鹿队扩大优势。卡佩拉两罚止血,大洛独取6分,霍勒迪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雄鹿队以30-10领先20分。奥孔武、雷迪什和加里纳利合取7分缩小差距,康诺顿和波蒂斯轮流得分,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2-36落后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塔克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雄鹿队以48-30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连追5分,米德尔顿上篮回应,大洛也进攻得手,雄鹿队牢牢控制局势。科林斯独取5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米德尔顿跳投命中,休特三分中的,塔克和霍勒迪各中三分,半场前34.4秒时雄鹿队以65-51领先。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手,科林斯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6-65落后9分。

  雄鹿队的大洛上半场得到16分,霍勒迪得到15分和8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4分,米德尔顿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大洛、波蒂斯先后进攻得手,雄鹿队以77-63领先。老鹰队暂停后路威跳投命中止血,但雄鹿队攻势依旧,米德尔顿、霍勒迪轮流得分,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路威和加里纳利追回4分,霍勒迪和波蒂斯罚中三球,休特和奥孔武分别进攻得手,老鹰队以78-87落后。大洛补篮得手,米德尔顿左侧底线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1-78领先13分。

  米德尔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再次发力,他独取5分,福布斯三分中的,一轮8-3的小高潮让雄鹿队领先18分。加里纳利三分回应,霍勒迪打3分成功,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路威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老鹰队以94-109落后。可惜之后几个回合老鹰队连续投篮打铁,康诺顿后仰跳投命中,雄鹿队领先17分。老鹰队暂停后连追4分,波蒂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雄鹿队以114-98领先。

  老鹰队没有放弃抵抗,博格达诺维奇打4分成功,加里纳利三分中的,他们把差距拉回到11分。大洛空接扣篮,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老鹰队以108-118落后。米德尔顿被犯规两罚全中,科林斯二次进攻得手,两队仍是10分差距。大洛和康诺顿四罚三中,雄鹿队锁定胜局,老鹰队换下主力缴械,雄鹿队以123-112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路威、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塔克、波蒂斯、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