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G6盼連勝鷹隊晉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東岸決賽G6將在國家農場球館上演,鷹隊在天王山之戰失利之後回到主場迎戰公鹿。公鹿在G5表現出色,4人得分20+,尤其是內線組合布魯克盧比斯和波迪斯合斬55分,令鷹隊內線防守端難堪,乘著G5勝利的氣勢,公鹿是役期待再贏1場從而終結系列賽。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由於特雷楊格和阿迪圖昆保雙雙傷缺,東決天王山之戰被外界認為將充滿不確定性,皆因G4阿迪圖昆保受傷落場之後,鷹隊在主場的氣勢肉眼可見的暴漲,即使他們的主將特雷楊格傷缺,但能夠淨勝公鹿22分之多。故而,在天王山之戰,大家預期就是雙方陣容厚度的較量。波迪斯被提上正選,交出22分外加8個籃板,布魯克盧比斯打出系列賽最佳表現,斬獲33分、7個籃板外加4次封阻,而外線核心賀列迪和K.米杜頓除了不俗的得分表現,還合計送出了21次助攻,內外線結合,公鹿從比賽一開始就處於領先當中,鷹隊試圖用大量的三分球投射來反撲,但他們攻防兩端均被公鹿壓制。

  鷹隊黑馬本色正悄然褪去
  年輕的鷹隊並不習慣沒有特雷楊格的比賽,大膽的說一句,G4如果不是阿迪圖昆保受傷下場,鷹隊面臨的局面很有可能就不是越打越順贏足公鹿22分。天王山之戰鷹隊明顯是被壓制的一方,路易斯威廉士在外線手感平平,更重要的是此子出現了6個失誤,鷹隊全場出現了14個失誤,側面說明球隊進攻端的不流暢。鷹隊講求轉移球製造更多的空間這個戰術方向本沒有問題,因為特雷楊格缺陣的G4,鷹隊獲勝的方式正是如此,但「一招鮮吃遍天」無法在東決舞台實現。特雷楊格傷情不明朗,目前處於上陣成疑的狀態,就算火線復出能夠為球隊帶來多大的戰鬥力不得而知,黑馬鷹隊本賽季的神奇之旅或要終結在東決G6。陣容方面,前鋒迪安祖亨特因傷缺陣;後衛班頓高特雲因病倦勤。

  公鹿內線實力完全釋放
  公鹿天王山之戰的勝負手無疑在內線,主教練布丹賀沙(Mike Budenholzer)深知這一點,頗具活力的波迪斯被提上正選,他和布魯克盧比斯組成的內線攻防兩端都交足功課。與此同時,賀列迪和P.J.杜卡將外線的防守網擴大,內外線都具備身高防守優勢,大大降低鷹隊進攻殺傷力,迫使他們外撤尋找三分球的機會。再者,公鹿強調內線爭奪,全場拿下47個籃板,內線得分為66分,高出鷹隊足足30分,正是這種尋找鷹隊最大短板的戰略,公鹿能夠將比賽的節奏牢牢掌握。能夠做出這種壓制力,本來就有公鹿球員實力更強和經驗更足的原因所在,這也是公鹿被視為爭冠熱門,而鷹隊是黑馬的原因。誠然,阿迪圖昆保可能短時間無法復出,但是公鹿攻防體系能夠維持,並且布丹賀沙在G5找到了釋放球隊內線實力的「金鑰匙」,接下來的G6,公鹿渴望利用這把「金鑰匙」,打開今季總決賽大門。陣容方面,後衛迪雲遜祖賽季報銷。

更多关于"鷹隊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