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雄鹿G6特雷-杨复出 少侠东决场均轰32.7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东部决赛第六场,特雷-杨决定复出。

  特雷-杨是在东决G3第三节受伤的,当时他不慎踩到裁判受伤,随后离开球场,虽然第四节回归,但末节4投仅1中。随后特雷-杨被诊断出右脚骨挫伤,因此他缺席了G4,好在老鹰在路威的带领下击败雄鹿。G5他继续伤停,尽管字母哥也因伤缺席,雄鹿四人得分20+,最终大胜老鹰总比分3比2领先。

  名记文霍斯特昨天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受伤的特雷-杨,他表示特雷-杨有望出战明日的比赛:“我被告知特雷-杨的情况取得了好转,他将能够出战第六场比赛。”

  东部决赛前三战,特雷-杨场均出战36分钟,贡献32.7分6.0次助攻,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28.7%。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