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投篮有所进步?字母哥:我现在感觉更舒服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球星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投篮方面的进步。

  记者:你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42分,并且投中了你一直在努力练习的中距离和转身跳投?你是否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有所突破?在篮网的系列赛中你在这方面也有一些表现,你对自己的投篮是什么感觉?你现在是如何使用投篮的?

  字母哥:“我感觉投篮更舒服了,不用去想太多。(以前)我可能会因为今天你说了这个,(心态受影响)明天就投丢,但是现在不会,我感觉更舒服了,我想保持侵略性,我喜欢突破,而有些时候他们在我前面筑起人墙,不让我进入内线,所以你必须想办法找到其他有效的办法,无论是传球、急停跳投还是干拔,你总得找到有效的办法,有时候你会做出决定,你会投丢,但你得保持侵略性。”

  “我的心态一直是突破,并尝试做出正确的选择,要么传球、要么得分,但是,就像我说的,有时候你必须去投篮,你得让对手猜个不停。但我(投篮)感觉很舒服,我能在那些投篮中找到舒适,并且更有效率。”字母哥补充道。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