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翊雄大概率成CBA状元 宋翔:福建内线缺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21年CBA选秀大会将于18日在青岛举行。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7日获悉,拥有状元签的福建队将会大概率选中北京小伙王翊雄。另外福建队还通过与上海队的球员交易,得到今年选秀的第六号签位以及第21轮签位。


  王翊雄此前在美国NCAA打球四年,他是北京孩子,从高中时前往西班牙学习打球,只有前往美国参加NCAA。与很多在NCAA打球一两年后就返回CBA的中国球员不同的是,王翊雄是打满了四年NCAA后才决定参加CBA的。此前王翊雄接受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打了四年NCAA后才参加CBA,“我觉得除了打球外,学业也非常重要。而且,在这四年中,我每年都得到了不同的提高与收获,我觉得非常值得。”

  王翊雄在返回国内后,曾经前往福建队进行试训。他的试训情况良好。由于福建队与上海队已经达成了有关王哲林的交易,因此福建队在内线方面非常缺人。目前只有孙喆等几个球员。如此情况下福建队对于内线球员的需求度非常高。而王翊雄的特点是他的身体非常强壮,能够迅速地适应CBA的对抗与要求。同时他还有一定的中距离投篮能力。虽然内线技术并不是很细腻,但总体而言,他属于一个即插即用的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队已经从与上海队的交易中得到了区俊炫。区俊炫此前也是在美国打球,他与王翊雄关系不错。

 

更多关于"王翊雄 选秀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