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20+10被字母哥打爆 末节连吃犯规又遭闲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太阳在主场119-123输给雄鹿,大比分2-3落后。德安德烈-艾顿12投7中得到20分10篮板,虽然不像上一场那么低迷,第四节他仅靠罚球得到2分,太阳内线还被字母哥肆虐。

  艾顿在进攻端的积极性能否被调动,堪称太阳赢球的晴雨表,上一场他仅得到6分,连续13场季后赛得分上双的纪录被中断,打得非常难受。而今天比赛开局,保罗的不断喂球,让艾顿得到了在篮下轻松运作的机会,虽然2投2中不断多,但他还得到4次罚球机会,帮助太阳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

  但到第二节,雄鹿在外线的爆发让太阳的优势成为泡影,艾顿回归后,几次抢到前场篮板对太阳缓解压力非常重要。然而比赛再次成为拉锯战,艾顿在这一节得到3次出手机会,半场拿到12分4篮板。

  下半场开局保罗仍然沉寂,太阳只能靠布克的个人能力创造得分,艾顿在进攻端再次遭“闲置”。后半节他倒是跟保罗终于打出连线配合,节末最后43秒靠反击突破篮下得分,但紧接着他又被康诺顿造犯规,太阳三节过后还落后10分。

  末节开局艾顿在篮下连攻未果,字母哥却发挥了关键作用,面对严防死守照样能找到得分机会,展示巨星统治力,而艾顿连续付出两次犯规,也没防住他。保罗的关键三分维持着比赛悬念,艾顿在2分43秒被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太阳始终没有放弃。最后1分37秒,艾顿拿下后场篮板后,布克果断飙进三分,太阳士气大振。而暂停后保罗又快攻上篮得手,太阳仅落后1分。

  但没想到暂停后霍勒迪虽然打铁,但他抢断布克后长传字母哥空接扣篮,还制造了保罗犯规。字母哥罚球不中,但又抢回关键篮板,米德尔顿被犯规,太阳彻底陷入被动。当布克最后5秒出手不进,太阳也彻底失去了逆转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