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大场面而生!米神29+7+5 末节连飙9分刀刀致命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菲尼克斯太阳上演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米德尔顿出战44分钟,23投12中,砍下29分7篮板5助攻。雄鹿最终以123-119击败太阳,赢下了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作为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在关键的第四战彻底暴走。他在G4决战时刻连砍10分,全场狂砍40分6篮板4助攻杀死了比赛。

  上一战大杀四方的米德尔顿,今天上来却是疯狂打铁。首节比赛,米德尔顿7投仅仅1中,只投中了一记三分。与此同时,他还接连出现失误,雄鹿也一度落后了两位数。

  次节中段,米德尔顿终于及时复苏,连砍6分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而雄鹿在霍勒迪的带领下,一举反超比分。半场比赛战罢,雄鹿以64-61反超。米德尔顿手感一般,11投仅4中。

  易边再战,米德尔顿却一下子杀神附体。10分43秒,塔克送出传球,米德尔顿弧顶接球命中正面三分,由此开始了他的表演。此后,米德尔顿走右路突破,一招急停漂移后仰跳投命中。8分38秒,米德尔顿低位背身单打,*跳投得手。6分48秒,字母哥假投真传,米德尔顿心领神会,接球空切上篮得分。米德尔顿的单节暴走,帮助雄鹿逐渐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进入末节决战时刻,场上局势彻底白热化。太阳队又把分差缩小到到7分。雄鹿连续几个回合没能得分,关键时刻继续是米德尔顿的单打打开局面。米德尔顿后撤步跳投得手并制造克劳德犯规,成功打2+1。2分32秒,米德尔顿强打布里奇斯,后撤步三分再中!

  霍勒迪上演关键抢断,字母哥反击暴扣得手。最后9.8秒,米德尔顿站上罚球线,2罚1中。雄鹿彻底占领主动,最终他们以123-119击败太阳,拿下天王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