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亡之断!霍勒迪致命"抢劫" 轰27+13压制保罗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菲尼克斯太阳上演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霍勒迪出战42分钟,20投12中,狂砍27分13助攻,在数据上压制了太阳核心保罗。比赛最后时刻,霍勒迪致命抢断布克,并助攻字母哥空接暴扣锁定胜局。最终,雄鹿以123-119击败太阳,拿下天王山!

  在关键的第四战,霍勒迪打出了DPOY级别表现,彻底锁死太阳控球核心保罗。然而,霍勒迪也因此耗尽体力,全场仅仅20投4中。

  今天这场比赛,霍勒迪明显手感回暖。首节上来第一球,霍勒迪就罚球线中投,率先得分。7分14秒,霍勒迪持球单挑布克,底线急停跳投再中。

  次节比赛,霍勒迪突然暴走。本节一上来,霍勒迪持球突破保罗,空中躲避克劳德封盖换手上进。10分43秒,霍勒迪弧顶急停三分稳稳命中。此后,霍勒迪持球轻松杀入上篮,顺势再得两分。8分07秒,霍勒迪大空位三分飙中,以一己之力缩小分差。本节最后1分28秒,霍勒迪侧翼接球,再轰一记三分。靠着霍勒迪的单节14分,雄鹿队一举反超了比分。半场比赛战罢,霍勒迪独砍18分7助攻,在数据上全面压制太阳主控保罗。

  易边再战,霍勒迪手感依旧火热。第三节中段,霍勒迪连砍5分,联手米德尔顿掀起了进攻狂潮,彻底压制太阳。第三节2分48秒,霍勒迪绕掩护中投再中,分差直接来到了13分。

  进入末节决战,霍勒迪仍旧活力无限。9分08秒,霍勒迪强行突破撞翻保罗,转身上篮霸气打中!比赛最后4分钟,字母哥*跳投不中,霍勒迪生生从对手手中抢下进攻篮板。

  最后13.5秒,霍勒迪上演抢劫,生生从布克手中强行抢断得手,反击中助攻字母哥上演空接暴扣,并造成犯规!最终,雄鹿以123-119击败太阳,拿下天王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