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为球员女朋友酒店买单 承担很多个人杂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巨星在各自球队一向拥有很多特权,而篮网球星的待遇之好,到了一个让人咂舌的地步。

  据纽约媒体人麦特-沙利文透露,篮网对于球队球星异常关照,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会为他们女朋友租房子买单。

  “篮网一位负责财政的级别很高的官员透露,当球员们来到篮网,就会给他们一张空白支票,无论他们是为女朋友在加州的酒店房间买一个星期的单,还是为孩子们买东西或者买一些设备,他们都会为此买单。”

  “篮网会用球队的钱为球员租房子,还会承担很多个人的费用。而且,球队负责金融的团队每周会和球员对账,‘现在有些方面我们要控制一下,我们必须每周重新做一下预算。’”

  这可以看出来篮网为什么在一定程度上深受球员们的喜欢,这两个赛季招徕了很多球星,或许就是因为他们的福利待遇实在是太好了,让球员们非常受用。

  不过同时,这也引发了一个问题,就是这是否违反了联盟的规定,与工资帽的政策冲突,因为球队给球星提供超好的福利待遇,等于是变相提高了薪水,有着非法招募之嫌。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