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雄鹿三节100-90太阳 布克29分保罗11+8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在菲尼克斯进行,三节过后雄鹿100比90领先。

  第三节前半段是米德尔顿和布克的较量,米德尔顿先中一个三分,然后迎着艾顿后仰跳投命中,接着又强吃保罗拿到2分,而布克连续中距离回应。第三节前4分钟米德尔顿拿下9分,而布克前5分钟有12进账,不禁让人想起了G4,米德尔顿40分,布克42分。

  然后是霍勒迪,他保持了上半场的手感,一记飘移中投命中,再扔进一个三分,加上字母哥强打艾顿得手,雄鹿85比75领先!此时霍勒迪23分8助攻,米豆20分,字母哥16分5篮板6助攻。

  蒙蒂叫出暂停,归来后太阳主打保罗,他先是一个中投命中,然后又打挡拆连续2次助攻艾顿篮下得分,不过字母哥也连续做出回应,甚至连中距离也开了张,加上康诺顿的底角三分,雄鹿把领先优势保持在两位数。

  三节过后,布克24投12中拿下29分,但第三节最后一攻,布克点名康诺顿,却被防了一个三不沾。保罗11分8助攻0失误。雄鹿那边霍勒迪25分11助攻,米德尔顿20分,字母哥20分。

更多关于"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