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强!他一人扛着雄鹿前行!字母哥26分钟轰出29+10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总决赛第6场在密尔沃基进行,雄鹿在首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次节以13比31不敌太阳,上半场比赛雄鹿42比47落后。

  第三节字母哥开局强势,先是一个转身跳投命中,并且造成犯规完成2+1,接着又投进一个三分球,但队友的状态实在太差,大洛是篮下外线都不进,布克则是连续2次中投命中逐渐找回手感。还好霍勒迪挺身而出连取4分,接着字母哥连突带罚再取4分,雄鹿56比55反超。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此时的罚球是9投8中,第三节打到7分26秒,他再次强攻内线得手,此时他16投10中已经得到29分10篮板,雄鹿领先,蒙蒂叫出暂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